七泽

(`・ω・´)有点话痨喔↓

୧(⁼̴̶̤̀ω⁼̴̶̤́)૭王者主信白/云亮/邦良,近期沉迷贱虫,终极蜘蛛侠(←他真的真的真的太可爱😍),比较倾向于allspidey🤔,凹凸瑞金,楚留香华武/明侠,全职all叶←还没看完😂(有的很久没画不是退坑,是画得慢😭,大概是两周一更……吧?)

(T_T)是个画的很菜又只会画Q版的渣,画风总是在变,暂时还没定型🌚……图片授权开放,如果抱图愿意说一声我会很感激的☺️!

评论/私信看到就回(•̀∀•́),欢迎随时找我唠嗑,聊啥都行,安利cp、问问关于板绘什么的都odk~(我麻麻说我自己这么菜还好意思教别人…好吧她说的对)

每个喜欢、推荐、关注都有认真看的,谢谢小天使们能喜欢这么渣的我❤

然后嘛,希望lof能记录我的成长

(ღ˘⌣˘ღ)谢谢小天使们一路的支持,因为有你,心怀感激!

刚过1500fo非常感谢宝宝们❤️(ˆ⌣ˆԅ)

想画个贺图来着,感谢给过我支持的小天使们(*ˊᗜˋ*)/因为不知道画什么,就画了自己比较喜欢的三对cp(•̀ω•́)✧

↑买了板子以来第二次上色尝试( ・ㅂ・)و

〒▽〒效果预料中的不怎么好,画的很粗糙,眼睛很草率别在意这种细节啦😂

୧(๑•̀ㅁ•́๑)૭✧再次感谢支持!是宝宝们给我的动力٩(•̤̀ᵕ•̤́๑)!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557 )

© 七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