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七泽(◍´꒳`◍)称呼随意~ 💖主产信白🦄最近在玩喷喷/王泪/动森 社恐但是聊到鸟鸟就会变成话痨,欢迎找我玩owo喜欢鸟鸟就是朋友! lof会吞消息,+q可私(没回就是被吞了><可以多发几遍 忙ing

王者秀恩爱游行队伍٩(๑´3‘๑)۶

我们可以看到打头的是韩信李白,韩信偷了鲲又偷了原皮李白的酒葫芦,小两口正准备去野区反野₍₍ (ง ˙ω˙)ว ⁾⁾ ​

其次的是赵云诸葛亮,赵云正扛着亮亮准备去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◟( ˘•ω•˘ )◞我们听听他们的甜蜜对话

“赵云,听到没!把你的咸猪手拿下来!”

emmm…我们采访下一对好了
“子房,你们俩干嘛呢( ˶˙º˙˶ )୨?”
“遛仓鼠。”

……

“嗨,小庄庄…”

“召唤师,你来得正好,鹊鹊正在背着我找鲲呢,有没有看到一个白头发,扎马尾,身高大概一米六的人?”

打住打住,我编不下去了😂

本来还想画铠的,后来懒得画了(T▽T)开学整个人都不好了(ノ)`ω´(ヾ)

悄咪咪的在这里问一下宝宝们有没有别的喜欢的cp(・・?)可以点,或者有没有萌贱虫的宝宝(≧v≦)求安利贱虫的粮!

评论(29)
热度(4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