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泽

(`・ω・´)有点话痨喔↓

୧(⁼̴̶̤̀ω⁼̴̶̤́)૭王者主信白/云亮/邦良,近期沉迷贱虫,终极蜘蛛侠(←我爱他😍),比较倾向于allspidey🤔,凹凸瑞金,楚留香华武/明侠,全职all叶←还没看完😂(有的很久没画不是退坑,是画得慢😭,大概是两周一更……吧?)

(T_T)是个画的很菜又只会画Q版的渣,画风总是在变,暂时还没定型🌚……图片授权开放,如果抱图愿意说一声我会很感激的☺️!

评论/私信看到就回(•̀∀•́),欢迎随时找我唠嗑,聊啥都行,安利cp、问问关于板绘什么的都odk~(我麻麻说我自己这么菜还好意思教别人…好吧她说的对)

每个喜欢、推荐、关注都有认真看的,谢谢小天使们能喜欢这么渣的我❤

然后嘛,希望lof能记录我的成长

(ღ˘⌣˘ღ)谢谢小天使们一路的支持,因为有你,心怀感激!

P1方思明x少侠|・ω・`)

P2华武~


设定上道长叫时亦原,华山叫萧闻琴(随便取的,感觉我取名字好emmmm羞耻啊(T_T))

话说方思明真的好好😭我爱他୧(⁼̴̶̤̀ω⁼̴̶̤́)૭

后几p是我的日常😂还有我们的当当组合@en 的日常,躺在方思明、蔡居诚裙底之类的(ง •_•)ง (不)

昨天触发方思明命中绝情的奇遇我原地起飞щ(゜ロ゜щ)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69 )

© 七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