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七泽(◍´꒳`◍)称呼随意~ 💖主产信白🦄最近在玩喷喷/王泪/动森 社恐但是聊到鸟鸟就会变成话痨,欢迎找我玩owo喜欢鸟鸟就是朋友! lof会吞消息,+q可私(一天没回就是被吞了><可以多发几遍

多图预警| ᐕ)୨,cp有信白,云亮,狄芳


P2表情包系列第一弹,人物太多就只打主食的两对cp的tag了哈🤔


失踪三个月人口回归(T_T)整个暑假一堆事(p,你就是拖延症晚期),所以一点图都没肝,我错了(シ_ _)シ接下来应该会把主食的cp粮都肝一遍😭


作为补偿,如果有小天使想点图可以私我或者评论(^ρ^)/,单人或cp不限(除了主食的几对可拆不逆,杂食无所畏惧),圈子只要是我有点了解的都行🌚,五个是上限😭


最后4P是暑假后几天买的英短,现在应该四个月大了,超级黏人的😂所以前两周被他蹭来蹭去,最终成功把猫藓(皮肤病)蹭给了我,虽然涂了药一个星期就好了,但留了印子😢


谢谢小天使能看完我这个话痨哔哔😘

评论(19)
热度(4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