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七泽(◍´꒳`◍)称呼随意~ 💖主产信白🦄最近在玩喷喷/王泪/动森 社恐但是聊到鸟鸟就会变成话痨,欢迎找我玩owo喜欢鸟鸟就是朋友! lof会吞消息,+q可私(没回就是被吞了><可以多发几遍 忙ing

cp:信白,云亮,微邦良

刚过3000fo感谢各位⊂(˃̶͈̀ε ˂̶͈́ ⊂ )))Σ≡=─

P3意识流,凑合看啦~本来五一假想多画点东西,奈何手速跟不上(iДi)

P5真·辣眼睛慎点(*゚ロ゚)是第一张板绘和最近对比!

以下是我又臭又长的废话↓(T▽T)

谢谢这段时间的支持陪伴,我不太擅长社交,每次回复都是千篇一律的苍白的谢谢,但是我打心底的感激与未曾在现实谋面的你们,在这里相遇。

很多经常给我点喜欢的小天使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了,每次有新的关注我都仔细地看(一个个点开看那种…(啊啊我竟然说出来了Σ(゜ロ゜;))),非常感谢你们,谢谢你们让我走上画画这条路,如果没有各位鼓励,我现在画得大概不会有多少进步(就像P5右边那张那样,那是我的第一张板绘(ㄒoㄒ)画的都是信白)

本来还有挺多话想说的,还是等回来再说吧😣,耐心看我废话,真的谢谢各位了,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!

评论(48)
热度(118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