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七泽(◍´꒳`◍)称呼随意~ 💖主产信白🦄最近在玩喷喷/王泪/动森 社恐但是聊到鸟鸟就会变成话痨,欢迎找我玩owo喜欢鸟鸟就是朋友! lof会吞消息,+q可私(没回就是被吞了><可以多发几遍 忙ing

cp:信白,云亮

停更这么久抱歉(T▽T)本来想攒点高质量点的图,但是我莫得好手画不出来(爆哭)

P1今天的信白(*´艸`),尝试了些新的画法,然后越画越糙〒▽〒

P2上周的云亮(* ̄3 ̄)╭♡

P3前段时间漫画里临摹的脸,换上信白的衣服头发……对话框空着我觉得更有想象空间(๑¯∀¯๑)想填什么都可以(我还是那个不会画正比但很想画正比的渣😭,希望以后有空了能去学(◞ꈍ∇ꈍ)◞)

后几p是私设,我家肥猫和我的生日蛋糕(前几周的事了,放一下~)

立下flag↓

希望五一能把虫相关和王者都更一下(画不出虫万分之一的可爱,每次画了都删掉我哭辽)


评论(22)
热度(6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